>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天才离队赴不莱梅获宣布 转会费450万签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枪手天才离队赴不莱梅获宣布


  北京时间8月31日,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官方确认,从英超豪门阿森纳阵中签下了德国球星格纳布里,转会费是450万英镑,重返德甲后,格纳布里将穿上不莱梅的29号战袍,官方没有透露合同年限,《图片报》指出,不莱梅将和格纳布里签约至2020年。

  格纳布里出生于斯图加特青训系统,他在2010年转战阿森纳,转会费是区区的10万英镑,虽然枪手廉价得到了这名天才,但是温格却一直没有给他机会,根据统计,效力阿森纳期间,他仅仅为一线队出场18次。2016-17赛季,阿森纳将格纳布里租借至西布朗,但是对方也只给了他3次登场机会。

  格纳布里的职业生涯在奥运会上获得了重大转机,他代表德国国奥获得银牌,他本人出场6次,打入了6球,效率非常高。

  在签约不莱梅后,格纳布里透露,“我非常期待在不莱梅的挑战,对我而言,可以加盟一支能获得可观机会的球队很关键。不莱梅的高层为了得到我付出了努力,我确信我们可以一起进步,而默特萨克和厄齐尔也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不莱梅的积极东西。”

  不莱梅的体育主管鲍曼则说道,“非常高兴格纳布里可以选择不莱梅,虽然他也有很多选择。在克鲁泽受伤后,我们认为有必要在进攻端有所行动,非常高兴可以得到格纳布里这样一名能增加我们实力的球员。”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40153.shtml report 1376  枪手天才离队赴不莱梅获宣布北京时间8月31日,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官方确认,从英超豪门阿森纳阵中签下了德国球星格纳布里,转会费是450万英镑,重返德甲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