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超豪门宣布德容加盟 荷兰球星签两年返欧足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德容加盟加拉塔萨雷


  北京时间8月31日,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洛杉矶银河签下荷兰老将德容,合同期为两年。

  在加盟加拉塔萨雷后,德容高兴的说道,“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其实我在去年就有机会加盟,但是这没有发生,而这里的人们非常的伟大。我认识梅洛,我也知道他热爱这里,我非常的尊重他,但是我是德容,我同样非常的有激情。我希望和队友们尽快的见面,并且为冠军而战。”

  德容已经是一名31岁的老将,他是荷兰著名国脚,代表橙衣军团出场81次,打入过1球。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德容曾经脚踹哈维-阿隆索胸部,这一幕也让他坐实了屠夫的名声,坊间也有“南德容、北佩佩”的说法。

  德容在职业生涯身经百战,效力过阿贾克斯、汉堡、曼城和米兰,他在洛杉矶银河也效力了一段时间,本赛季出场16次。不过在夏季的交易截止日,加拉塔萨雷签下了这名球星,双方签约两年。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831/n467044239.shtml report 1210  德容加盟加拉塔萨雷北京时间8月31日,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洛杉矶银河签下荷兰老将德容,合同期为两年。在加盟加拉塔萨雷后,德容高兴的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