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方宣布签意甲飞翼 2700万欧揽皇马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M-阿隆索加盟切尔西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球队边后卫马科斯-阿隆索正式离队,他将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随后切尔西也官方宣布了这笔签约。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这名西班牙球员的转会费高达2700万欧元。

  现年25岁的马科斯-阿隆索出生于马德里,于1999年时加入皇马青训营,并在2010年4月4日皇马2-0击败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中,替补当时还在银河战舰效力的伊瓜因登场。此后,他先后转战英超加盟博尔顿,并又在2013年夏天时以自由转会的形式来到佛罗伦萨。

  不过,来到紫百合之后的马科斯-阿隆索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便被球队外租至桑德兰进行磨炼。在为“黑猫”效力的半个赛季里,西班牙人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出场20次奉献了2次助攻。而租期结束回归佛罗伦萨之后,马科斯-阿隆索渐渐在球队中占据主力位置,其中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代表紫百合,在各项赛事中出战39场,攻入3球且送出了4次助攻。

  众所周知,自孔蒂正式入主斯坦福桥之后,他一直在蓝军寻求一名靠谱的后卫。在求购罗马尼奥利失败之后,这名意大利教头便迅速将目光对准马科斯-阿隆索。如今,能成功签下这名西班牙边卫,孔蒂也算是初步实现了球队后防线重建目标。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49465.shtml report 1352 M-阿隆索加盟切尔西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意甲劲旅佛罗伦萨官方宣布,球队边后卫马科斯-阿隆索正式离队,他将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随后切尔西也官方宣布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