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宣布3200万镑铁卫离队 蓝月亮一天送走4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曼加拉租借加盟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劲旅曼城通过其官网宣布,球队后卫曼加拉正式离队,他将以租借形式加盟西甲球会巴伦西亚。在今夏转会窗口关闭当前,瓜迪奥拉对蓝月亮进行疯狂的瘦身行动。此前,他们刚刚先后送走了乔-哈特、博尼和纳斯里。

  现年25岁的曼加拉出生于法国,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却始于邻国比利时,在18岁开始代表标准列日征战比甲联赛。2011年夏天,曼加拉加盟葡超豪门波尔图,球技由此开始一路突飞猛进,因具备不俗的脚下技术和得分能力,而一度被球迷们视为“带刀侍卫”。

  2014年世界杯时,曼加拉随法国队出征巴西,尽管未能获得任何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还是受到了时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青睐。而在经过长时间的转会肥皂剧之后,法国人最终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蓝月亮,当时的他也因此成为该队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后卫。

  不过,令人感到失望的是,来到伊蒂哈德之后的曼加拉,渐渐失去了在葡萄牙豪门效力时的灵性,甚至在比赛中经常有着低级失误。本赛季,随着瓜迪奥拉正式入主曼城,加泰罗尼亚少帅为球队引进了斯通斯,曼加拉也彻底遭到弃用。据曼城官网透露,曼加拉将以租借身份为巴伦西亚效力一个赛季。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50221.shtml report 1332 曼加拉租借加盟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劲旅曼城通过其官网宣布,球队后卫曼加拉正式离队,他将以租借形式加盟西甲球会巴伦西亚。在今夏转会窗口关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