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宣布租借夸刀三年 每年500万可2500万买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宣布夸德拉多加盟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夸德拉多租借事宜同切尔西达成一致协议,哥伦比亚边锋将以租借形式为斑马军团效力至2019年夏天,租借费用为每年500万欧元。此外,合同中还包含了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老妇人可在三年内付清这笔费用。

  尤文图斯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式宣布,将向切尔西俱乐部租借球员夸德拉多,租借至2019年6月30日结束,租借费用为每年500万欧元。而一旦夸德拉多的表现或者球队的成绩达到一定条件,尤文图斯期间可以行使其买断权,买断费用为2500万欧元,这笔费用可分三年付清,并减去此前产生的租借费用。此外,如果尤文图斯的战绩达到某一条件,俱乐部将在未来向切尔西方面支付400万欧元作为奖金。”

  生于1988年5月的夸德拉多,在场上司职边锋,也可胜任边后卫位置,曾先后效力于哥伦比亚豪门麦德林竞技、乌迪内斯、莱切以及佛罗伦萨等球队。去年2月份时,英超豪门切尔西以3340万欧元的价格,从紫百合正式签下夸德拉多。不过,仅仅为蓝军效力了半个赛季之后,哥伦比亚人随即被租借至尤文图斯效力。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夸德拉多代表尤文图斯出战40次,先后攻入5粒进球,主帅阿莱格里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在租借期正式结束之后,哥伦比亚人随即回到斯坦福桥,并随队参与了季前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式执掌切尔西帅位之后,孔蒂曾表态蓝军有夸德拉多的位置,但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在新赛季英超前几场比赛中,哥伦比亚人甚至连大名单都没进。

  早前,意大利媒体指出,由于无法适应伦敦的新生活,夸德拉多希望能在今夏重返意大利踢球。事实上,有多家意甲球队均对哥伦比亚边锋表达出浓厚的兴趣,但球员本人情系斑马军团。据悉,为了能够顺利引进夸德拉多,此前尤文图斯曾提出以400万欧元租借而不带买断权的提议,但对此切尔西方面予以拒绝。双方俱乐部经过进一步协商之后,最终敲定了这一转会细节。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51406.shtml report 1656 尤文宣布夸德拉多加盟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夸德拉多租借事宜同切尔西达成一致协议,哥伦比亚边锋将以租借形式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