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切尔西宣布签下路易斯 时隔两年重返蓝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大卫-路易斯重返斯坦福桥
大卫-路易斯重返斯坦福桥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路易斯转会事宜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一致协议,这也是巴西国脚时隔两年后重返斯坦福桥效力。据英国权威媒体BBC透露,路易斯的转会费为3400万英镑,这与两年前加盟法甲豪门时的价格相比,足足蒸发了1600万英镑。

  年已29岁的路易斯,在场上司职后卫。2011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宣布从本菲卡引进这名巴西人,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在效力蓝军期间,路易斯共代表球队出场143次,总计攻入12粒进球。不过,由于在防守端中偶有不稳定的表现,巴西人最终惨遭时任主帅穆尼里奥弃用,并在2014年夏天时以500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巴黎圣日耳曼。

  值得一提的是,自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之后,路易斯一直是法甲豪门铁打的主力,与蒂亚戈-席尔瓦搭档成为球队后防最重要的保障。近三个赛季,巴西人为该队出战89场并有8球入账,与巴黎圣日耳曼一道完成了四冠王的霸业。事实上,切尔西在中卫位置并不缺乏人马,不仅有祖玛、特里、卡希尔和米亚兹加等球员,就连伊万诺维奇也可以客串这一角色。

  不过,孔蒂一心想为球队重建后防线,因而在求购罗马尼奥利失败后选择引进M-阿隆索,并在疯狂追求库利巴利无望后选择将目光对准蓝军旧将路易斯。有意思的是,在此之前,蓝军宣布从佛罗伦萨签下M-阿隆索,并通过官方推特写道“more to come(好戏在后头)”。如今,随着路易斯正式回归,这也算是切尔西兑现承诺的有力表现。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52858.shtml report 1477 大卫-路易斯重返斯坦福桥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路易斯转会事宜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一致协议,这也是巴西国脚时隔两年后重返斯坦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