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宣布后防新星离队 租借加盟奥超豪门1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维斯多姆租借离队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后防小将安德烈-维斯多姆正式离队,他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奥超劲旅萨尔茨堡红牛队,租期为一个赛季。

  年仅23岁的维斯多姆,早在2012年时便代表利物浦完成首秀,迄今共为红军出战22场比赛。此后,他先后被外租至德比郡、西布朗维奇以及诺维奇等球队进行磨炼。而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这名英格兰新星代表“金丝雀”在英超联赛中登场10次。

  早前,曾有英国媒体报道称,维斯多姆的伯乐、凯尔特人现任主帅罗杰斯,曾有意邀请其加盟苏超豪门。但令前红军教头失望的是,这名英格兰新星最终登陆奥地利联赛加盟萨尔茨堡红牛队。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53048.shtml report 1107 维斯多姆租借离队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后防小将安德烈-维斯多姆正式离队,他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奥超劲旅萨尔茨堡红牛队,租期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