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方宣布巴神离队 自由转会加盟法甲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巴神加盟尼斯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巴洛特利离队,加盟法甲劲旅尼斯。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消息称,巴洛特利与利物浦完成解约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队,他成为今夏第14位永久性离开安菲尔德的球员,在此之前,罗斯特尔、恩里克、科洛图雷、耶希尔、特谢拉、辛克莱尔、卡诺斯、斯科特尔、伊比、乔阿伦、史密斯、本特克和阿尔贝托等球员先后离队。

  现年26岁的巴洛特利2014年夏天从AC米兰转会至利物浦,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被寄予厚望的巴洛特利在利物浦处子赛季表现惨不忍睹,英超联赛出场16次仅打入可怜1球,整个赛季28场比赛也只有4球入账。上赛季,巴洛特利被排除在建队计划外,以租借方式返回AC米兰,重回红黑军团的意大利前锋未能找回昔日巅峰状态,受到伤病困扰,整个赛季出场23次,仅打入3球。AC米兰拒绝买断,巴洛特利今夏重回利物浦。

  整个夏天,利物浦都在为巴洛特利寻找合适的下家,此前切沃、萨索洛、巴勒莫以及那不勒斯等意大利球会传出要签下巴神的消息,但最终均因薪水问题而作罢。为了能够顺利清洗巴洛特利,利物浦只好以0价方式将其抛售,法甲劲旅尼斯将其揽下。上赛季,尼斯在法甲联赛中38战取得18胜9平11负成绩,积63分落后欧冠资格区2分,排在第四位,获得了本赛季参加欧联杯的资格;新赛季,尼斯的成绩仍然不俗,法甲联赛前三轮战罢,2胜1平积7分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三位。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57932.shtml report 1447 巴神加盟尼斯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巴洛特利离队,加盟法甲劲旅尼斯。据英国媒体《利物浦回声报》消息称,巴洛特利与利物浦完成解约后,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