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宣布边路快马离队 重回葡超加盟C罗母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马尔科维奇再度租借离队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马尔科维奇以租借方式加盟里斯本竞技,租借合同为一个赛季。

  马尔科维奇现年22岁,司职边锋,塞尔维亚国脚,2014年夏天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从本菲卡加盟利物浦。在本菲卡效力期间,马尔科维奇出场49次,打入7球助攻5次,2013/14赛季险些帮助球队夺得四冠王,先后捧起了葡超联赛冠军、葡萄牙杯冠军和葡萄牙超级杯冠军,欧联杯也杀进决赛,但屈居亚军。来到利物浦的处子赛季,马尔科维奇表现非常一般,2014/15赛季出场34次,打入3球。

  去年夏天,利物浦将马尔科维奇租借至土耳其球会费内巴切,整个赛季出场21次,仅有2球入账;由于马尔科维奇不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计划内,塞尔维亚飞翼再次踏上了租借流浪生涯,这一次加盟的球队是C罗出道的地方——里斯本竞技。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61257.shtml report 1183 马尔科维奇再度租借离队 北京时间9月1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马尔科维奇以租借方式加盟里斯本竞技,租借合同为一个赛季。马尔科维奇现年22岁,司职边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