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官方正式宣布签劳森 正对汤神哥哥进行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国王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泰-劳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跟进报道,他被告知,这是一份为期1年的无保障合同。与此同时,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国王队正在对米切尔-汤普森进行试训。

  因为酗酒问题,去年夏天劳森被掘金队摆上货架,之后被交易至火箭队。但在休斯顿,劳森并没有与詹姆斯-哈登产生化学反应,导致他从首发降至替补。赛季中期,火箭队将劳森送至步行者队。

  在火箭队效力期间,劳森一共打了53场球,其中12场首发,场均出场22.2分钟,交出5.8分3.4助攻1.7篮板的数据。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现年28岁的劳森先后在掘金队、火箭队和步行者队打了482场常规赛,其中320场首发,场均出场29.8分钟有13.1分6.2助攻2.8篮板1.2抢断入账。

  加盟国王队后,劳森将会出任达伦-科里森的替补。

  另一方面,国王队正在对米切尔进行试训,他是勇士队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的哥哥。11-12赛季,米切尔曾为骑士队打过5场球,场均出场19.0分钟,拿下3.6分1.4助攻1.0篮板。

  与汤神一样,身高1米98的米切尔也是司职得分后卫,他是2011年落选新秀。除了NBA,米切尔还曾在NBDL和意大利打过球。其中2015年,他赢得发展联盟总冠军。

  国王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33胜,排名西部第10无缘季后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61307.shtml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国王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泰-劳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跟进报道,他被告知,这是一份为期1年的无保障合同。与此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