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顿:湖人建队效仿勇士 榜眼对新季已迫不及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在参加湖人队新训练馆活动时,球队主帅卢克-沃顿透露,紫金的建队效仿勇士队。与此同时,2015年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表示,他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

  湖人队新训练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预计将在2017年夏天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而建成之后,将成为整个NBA最好的训练馆之一。今天,该座还未完全建造完毕的训练馆首次对外开放,巴斯家族、米奇-库普切克(湖人队总经理),以及拉塞尔和布兰登-英格拉姆等人来到现场。

  据悉,新的训练馆比现在湖人队使用的训练馆大三倍。“这座球馆的设施非常完善,有助于我们充分挖掘球员的潜力,”沃顿说道。

  谈及湖人队建队的问题,曾在勇士队担任首席助教的沃顿表示:“湖人队正在努力做勇士队曾经做的事。我们正在打造一支年轻的核心阵容,然后在适当情况下吸引重要的老将加盟,从而提升战斗力。”

  另一方面,沃顿表态,之前在训练中受伤的朱利叶斯-兰德尔并没有大碍,“他会在两周后接受复查,”沃顿说道,“应该不会影响本月底的训练营。”

  拉塞尔被湖人队寄予厚望。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当沃顿上台发言时,拉塞尔站起身鼓掌。拉塞尔说道:“这个夏天,每个人都练的很苦。老实说,我已经等不及首场季前赛到来了,也等不及训练营开营了。”

  根据现场记者和湖人队官方发布的照片,似乎中国球员易建联并没在现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61379.shtml report 1009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在参加湖人队新训练馆活动时,球队主帅卢克-沃顿透露,紫金的建队效仿勇士队。与此同时,2015年榜眼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