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训练营合同签内线猛将 截止日未裁詹皇密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国际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骑士队与身高2米06的大前锋科里-杰弗森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与此同时,今天的延期支付条款截止日,骑士队并没有选择裁掉现年33岁的莫-威廉姆斯。

  现年25岁的杰弗森在2014年选秀大会次轮第60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之后被交易至篮网队。上赛季,杰弗森一共为太阳队打了8场球,场均出场6.3分钟,交出2.8分2.0篮板的数据。

  休赛期,杰弗森代表骑士队打了夏季联赛,他场均出场13.1分钟有5.1篮板5.3篮板入账。

  另据消息源称,骑士队还在追逐另一名内线--埃里克-莫里兰德。

  今天是延期支付条款截止日,但骑士队没有裁掉小莫。根据劳资协议,如果在截止日裁掉小莫,骑士队可以在未来3年分摊他16-17赛季价值220万美元的年薪,从而减轻薪金压力。但现在,骑士队无法使用延期支付条款。

  需要提及的是,骑士队管理层仍对小莫是否在新赛季回归持怀疑态度。之前,《克利夫兰老实人报》就曾透露,小莫正在认真考虑退役事宜。据悉,上赛季小莫就与膝伤和拇指伤势抗争。

  在还没有续约JR-史密斯的情况下,骑士队目前的薪金总额超出工资帽接近2400万美元,高出奢侈税触发线400万美元……

  小莫与勒布朗-詹姆斯私交甚密,上赛季他为骑士队打了41场常规赛,其中18场首发,场均出场18.2分钟拿下8.2分2.4助攻1.8篮板。有消息指出,如果小莫选择退役,他渴望转型为教练,指导年轻球员和孩子。(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63285.shtml report 1085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国际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骑士队与身高2米06的大前锋科里-杰弗森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与此同时,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