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6人官方宣布裁掉33岁神鸟 签约北卡州大艾弗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76人队官方宣布裁掉卡尔-兰德里和蒂博尔-佩莱斯,并签下安东尼-巴伯。截止目前,76人队球员名册上一共有19人,距离联盟规定的训练营上限(20人)还有1个空位。

  在乔尔-恩比德恢复健康后,76人队还有达里奥-萨里奇、诺伦斯-诺尔和贾希尔-奥卡福。也就是说,现在的费城不缺大个子,反倒内线需要瘦身。在这样的背景下,他们选择裁掉兰德里和佩莱斯。

  值得一提的是,兰德里下赛季年薪是650万美元,佩莱斯则是300万美元,而且都是全额保障。76人队此举表明,押宝队中的年轻球员。

  现年33岁的兰德里已在NBA征战9年,上赛季他在76人队一共打了36场球,其中12场首发,场均出场15.8分钟,交出9.8分4.1篮板的数据。整个职业生涯,“神鸟”相继在火箭队、国王队、黄蜂队、勇士队和76人队打过球,在所打的513场常规赛中,有93场首发,场均出场22.5分钟有10.8分4.9篮板入账。

  有消息指出,兰德里倾向继续在NBA征战。

  裁掉两名内线后,76人队签下巴伯。在北卡州大征战3个赛季后,巴伯参加了今年NBA选秀,可惜没有被选中。大学第3年,巴伯入选ACC联盟最佳阵容一阵,当时他场均出场39分钟得到24分。司职控卫的巴伯身高1米90,他的打球风格和穿衣打扮与76人队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颇为相似,所以大学时期也被称为ACC联盟的艾弗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65855.shtml report 1007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76人队官方宣布裁掉卡尔-兰德里和蒂博尔-佩莱斯,并签下安东尼-巴伯。截止目前,76人队球员名册上一共有19人,距离联盟规定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