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雷霆计划挖角格里芬 亚当斯+13榜眼或成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雷霆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就启动交易将布雷克-格里芬挖来阵中。为了能达成该运作,俄城方面最有可能送出的筹码,将是亚当斯和奥拉迪波。

  休赛期,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这一决定曾让俄城上下大为吃惊。而在杜少离开之后,雷霆的纸面实力不可避免出现下滑。尽管之后,球队续约了威斯布鲁克,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希望在威少身边,能有一位新的巨星搭档。

  事实上,雷霆方面对格里芬的兴趣由来已久。到明年夏天,格里芬的合同就会到期。而作为俄城本地人,他重回家乡打球,也存在先天的优势。

  另一方面,过去这些年,格里芬在快船的成长了很多,并且早已被认定是联盟顶级大前锋。可是格里芬与保罗、小乔丹的组合,却始终没有突破西决魔咒。本赛季,如果三人的心愿还无法达成。那么到明夏,保罗和格里芬恐怕都会产生离队的念头。

  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雷霆方面已经不愿再等到明年夏天,他们很可能希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就得到格里芬。为此,雷霆也做好了交易的准备。

  在目前的阵容中,中锋亚当斯和今夏刚通过交易加盟的奥拉迪波,最有可能成为雷霆的运作筹码。

  上赛季,亚当斯继续巩固自己在雷霆防守核心的位置。常规赛,他场均得到8分6.7篮板;到了季后赛,他的数据更是飙升到10.1分9.5篮板。也正是因为他的出色发挥,雷霆在休赛期才放心大胆的将伊巴卡送去魔术。

  至于奥拉迪波,则恰好是今夏通过交易加盟雷霆的。作为2013年的榜眼秀,奥拉迪波的天赋以及他的上升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雷霆原本做这笔交易,是想让奥拉迪波充当杜威二少的帮手。可现如今,随着杜少离队,雷霆的策略或许已发生了变化。

  接下来,一旦雷霆嗅到挖角格里芬的机会,球队管理层很可能会全力出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77908.shtml report 1237 北京时间9月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雷霆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就启动交易将布雷克-格里芬挖来阵中。为了能达成该运作,俄城方面最有可能送出的筹码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