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签铁腰失败真因:泽尼特拖字诀 或明夏引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最终没能引进维特塞尔 


  随着欧洲转会窗口的关闭,尤文图斯引进泽尼特队的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的计划正式宣告失败,由于泽尼特方面的一再拖拉导致了交易的失败,据悉这令尤文方面非常愤怒,尤文计划在明年夏天自由签下这名比利时国脚。

  根据意大利媒体此前的报道,维特塞尔已于都灵接受体检,一切顺利的话,这笔转会将在截止日前完成。两家俱乐部此前已经达成了协议,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加上300万浮动条款,此后,维特塞尔在都灵的酒店内呆了整整一天等待转会批准,而泽尼特始终没有同意他的转会,而当泽尼特最终同意让维特塞尔转会的时候,意甲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尤文来不及时间完成文书工作,这也导致了这笔交易的失败,而维特塞尔不得不从意大利返回俄罗斯。

  在失去博格巴后,尤文图斯此前的目标是巴黎中场马图伊迪,但法甲豪门日前宣称不会出售法国国脚,尤文随即转攻维特塞尔,而现在维特塞尔又无法及时加盟,尤文图斯同样留住了埃尔纳内斯,没有让他转会热那亚。据悉,泽尼特的拖沓态度令尤文方面十分愤怒,由于维特塞尔与泽尼特的合同将在2017年6月到期,所以尤文图斯可能会等到明夏签下自由身的他。(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096723.shtml report 1293 尤文最终没能引进维特塞尔 随着欧洲转会窗口的关闭,尤文图斯引进泽尼特队的比利时中场维特塞尔的计划正式宣告失败,由于泽尼特方面的一再拖拉导致了交易的失败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