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哈特发文深情感谢球迷 谢谢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乔哈特发文感谢曼城球迷 


  曼城门将乔哈特在夏窗压哨加盟了意甲的都灵队,而在正式加盟都灵后不久,乔哈特也在自己的脸书上对曼城的球迷们写了一封告别信,他对于曼城球迷在其出战布加勒斯星队时给予的热情表达了感激,并预祝曼城在新赛季取得佳绩。

  乔哈特早在19岁时就加盟了曼城,但是随即被蓝月亮租借到他队练级,而在经过了四个赛季的外租生涯后,乔哈特也在2010年的夏天回到了曼城,并成为了此后历任主帅手下的主力门将,跟随球队获得了两次英超的冠军。

  这个夏天,瓜迪奥拉来到了曼城,由于瓜帅对乔哈特的脚下技术不太满意,因此球队引进了布拉沃,而乔哈特也失去了主力位置。为了能够踢上比赛,乔哈特也最终选择离开租借加盟都灵。

  在加盟都灵的几个小时后,乔哈特也在自己的脸书上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曼城的球迷们告别:“我想借这个机会向曼城的球迷们告别,你们对我简直太好了。过去的几个星期是非常困难的,虽然已经离开,但是我已经从曼城体验到了令人难忘的一段经历。从我在2006年加盟蓝月亮时,俱乐部以及球迷们都让我体会到了从来没有过的足球与生活的经历,我非常感激你们。足球是疯狂的运动,由于一些问题,我离开了曼城到其他球队开始新的生活,在此,我也非常的感谢都灵队给我的这个机会。”

  “对战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中,曼城球迷对我的爱让我感动,感谢你们送给我的美好回忆。曼城俱乐部有着十分出众的工作人员,而且俱乐部也有着正确的前进方向,曼城俱乐部、工作人员、队友以及曼城的球迷们,希望你们在新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乔哈特接着写到。

  据悉,乔哈特此次是以租借身份加盟的都灵,签约一年,而在下个赛季,乔哈特能否凭借出色的发挥打动瓜迪奥拉回归曼城颇值得期待。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09202.shtml report 1562 乔哈特发文感谢曼城球迷 曼城门将乔哈特在夏窗压哨加盟了意甲的都灵队,而在正式加盟都灵后不久,乔哈特也在自己的脸书上对曼城的球迷们写了一封告别信,他对于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