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珊珊奥运夺牌是英雄 大潘感谢叔叔享受台北时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500万台币,吸引了亚太区108名高手出战。

潘艳红
潘艳红

  在40名女子中巡选手阵容中,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无疑是最有实力的“中流砥柱”,而她能否打破泰国人捧杯的魔咒,再次加冕,也成为本周赛事的看点之一。

  对于自己的状态以及对本周比赛的准备,潘艳红看似并没有特别的目标,但能感觉出来她的努力。“目前状态一般,因为之前感冒了。这周,只是希望自己努力打好每一杆,至于目标,不是具体名次,而是希望自己将来在回想的时候,感觉还是有亮点的。”潘艳红表示。

  之前奥运会转播,作为体育迷的“大潘”也是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排球、乒乓球、跳水、举重都是不能错过的,高尔夫当然还是最爱。“珊珊为华人高尔夫拿到一块奖牌,她是英雄。中国高尔夫一定会有美好的明天,因为我们都在努力证明。珊珊拿到铜牌,让我们更加有信心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潘艳红算是台北东方的“常客”,已经来了7、8次了,每次来感觉都很享受。“球场还是那么漂亮,那么有挑战,每次来我们都会感觉很温暖。不仅因为台北东方员工的贴心服务,更因为我们有叶叔叔。”潘艳红表示。

  “大潘”口中的“叶叔叔”,是台北当地人,对来自中国大陆的选手非常照顾,而且已经很多年了。“从我们第一次来台北,就认识了叶叔叔,他对我们非常照顾。每次都会带我们去吃好吃的,感受当地生活。对我们非常好,简直就像我们亲叔叔。所以每次来台北,感觉就像回家。”潘艳红说道。

  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将是第五届赛事,9月1日至3日登陆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本场赛事齐聚了海峡两岸人气球星,CLPGA六冠王潘艳红、冠军球手黎佳韵、闫盼盼、人气球星石昱婷、韩国名将张素荣等领衔40名CLPGA球手出战。国家队名将张维维、国际资格赛状元韩国球手金池珉等都“榜上有名”。

  2009年女子中巡元年奖金王杨涛丽、旅欧名将张玉阳、本年度在联合认证大赛上有不错表现的广东球手陈利庆、天津人气球星李丹以及晋升为“母亲”之后首次复出的郭彩竹、首位女子中巡人气晚装女王李梓也等都将悉数亮相,欢迎广大球迷热情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11587.shtml report 1324 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将于9月1日至3日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500万台币,吸引了亚太区108名高手出战。潘艳红在40名女子中巡选手阵容中,女子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