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晋升妈妈球手首次亮相 郭彩竹期待享受宝岛之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将于明日正式开杆,云南选手郭彩竹也将开启升级为“妈妈球手”之后的首场亮相。

  “对于这场大赛,我也很期待自己的表现。不过,现在球技恢复还不错,只是担心体能会吃不消。希望后面能有稳定的发挥;当然,宝岛台湾朋友也很热情,也有很多好吃的,也希望自己在比赛之余,享受宝岛之行。”郭彩竹表示。

  今年四月生下宝贝女儿思思,郭彩竹经过四个月的恢复,已经再次回到了女子中巡赛场。由于宝宝还未断奶,郭彩竹只能兼顾哺乳、练球,虽然辛苦,她还是觉得“累并快乐着”。

  为了能够来台北东方参赛,同时不让女儿“断粮”,郭彩竹特别为思思储存了不少母乳,冻在冰箱。“女儿来到我们身边,给我们家带来很多快乐。女儿没断奶,本来这次想一起带来,不过后来想她太小,来了之后会很辛苦,所以没有折腾,等我回去继续哺乳。”郭彩竹说道。

  谈到晋升为妈妈球手之后的变化,郭彩竹打趣说,“现在身材还没有恢复,不过壮一点也是对打球有好处。心态方面,以前比赛特别想赢,很在乎成绩。这段时间,我好好考虑了一下自己到底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我发现最快乐的事就是在赛场上享受比赛的刺激感,场下与孩子和家人一起享受生活,这让我感觉幸福爆棚,也很感谢老公和家人的支持。”之前,郭彩竹征战赛场都是老公陈道江帮忙背包、左右陪伴,这次陈道江为了照顾孩子选择留在了家里。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是2016里约奥运之后,海峡两岸首次携手举办的大型国际赛事。对于自己本周的表现,郭彩竹表示,“与之前相比,现在的我更会享受比赛的快乐,至于比赛排名,当然是越靠前,越开心,我会尽最大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11763.shtml report 1083  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将于明日正式开杆,云南选手郭彩竹也将开启升级为“妈妈球手”之后的首场亮相。“对于这场大赛,我也很期待自己的表现。不过,现在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