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将帅信心爆棚放豪言 金英权预测4球胜国足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下午,韩国队在其位于陂州的训练大本营进行了与中国队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和之前表现出的态度一样,无论主帅施蒂利克还是队员,对于取胜中国队都显得信心满满,他们甚至称“找不到能够威胁本方球门的球员”。

  施蒂利克表示:“虽然韩国国家队的集结时间只有3天,对手比我们集结时间要早,但我们的20名球员的状态却是最好的。中国足球虽然投资很多,但是我希望明天球场上最出色的队伍可以获得胜利。”

  当被记者问及中国队时,施蒂利克教练一改此前的谨慎,公开表示:“中国队的训练时间长不一定就比我们出色,要知道世界上优秀的球队集训的时间都短,关键要看状态。在中国联赛踢球的五名球员已经把中国队的情报全部告诉了我们教练组,我们知道应该如何应对他们,这也是我们比较幸运的一件事。”

  为了打好今晚的比赛,韩国队特意招入了包括孙兴民在内的大部分海外球员,而在他们看来,虽然十二强赛首战不好打,但对付中国队,以韩国队目前的综合实力富富有余,比如效力于恒大的中卫金英权就大胆预测,韩国队将以4球完胜中国队。

  本报首尔专电 特派记者 肖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13935.shtml report 500 昨天下午,韩国队在其位于陂州的训练大本营进行了与中国队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和之前表现出的态度一样,无论主帅施蒂利克还是队员,对于取胜中国队都显得信心满满,他们甚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