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未来之星单项赛 郝润嘉延长赛夺得男D综合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0日,一年前,当单项技能挑战赛刚刚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系列赛中诞生的时候,还不是太多家长和小朋友能理解赛事主办方的用意,可是快速推进一年,当”2016比音勒芬.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1赛”再举行这一挑战赛的时候,家长和小朋友不仅很重视,竞争也变得相当激烈。

 

  事实上,今天好几组比赛都进入了延长赛,其中最受瞩目的是,男D综合冠军的争夺。北京10岁男孩郝润嘉切杆挑战赛15分,推杆挑战赛22分,总分37分,与李佳俊战成平手。西安10岁小朋友李佳俊目前定居扬州,他凭借20分的高分赢得切杆挑战赛,随后在推杆挑战赛中获得17分。

郝润嘉
郝润嘉

  综合冠军的延长赛以推杆挑战赛形式决出。两位选手在三个不同的位置推球,按照小球最后所停留的点来决定分数,结果郝润嘉获得20分(6-8-6),战胜李佳俊的15分(6-1-8),夺取了男子D组综合冠军。

  郝润嘉学球一年,这个胜利明显让他高兴不已,特别是当他正赛没有获得好名次的情况下。“延长赛压力很大,不过我表现得很好,” 郝润嘉说,“我在正赛中没有获得好名次,但是最后能赢得这样一个冠军,我不能更开心了。这个项目相当好玩,也鼓励我要好好学球,加强我在短杆上的优势。”

  李佳俊与郝润嘉的情况很相似,他在正式的比赛之中也没有获得好名次的情况下。“我的切杆不算强,我各种球杆比较平均,我只是切杆的时候发挥得很稳定而已。”李佳俊说,“能赢得这个冠军感觉很棒,觉得不虚此行。”

戴宇霏
戴宇霏

  竞赛总监陈蔚浩在比较过去两年的表现时指出:“小选手们明显有很大的进步,特别是推杆竞赛,他们在比赛的时候快速进入了比赛的氛围,好几次出现直接推杆进洞的情况。这是一年前无法相比的。

  “今年我们在切杆挑战赛中第一次引入了真草打位,并且朝一个向前倾斜的果岭击球,这明显提出了更高的挑战,选手们的总体表现不如在打垫上稳定,但是仍有一些惊喜。

张天畅
张天畅

  “这些表现侧面说明我们举办单向技能挑战赛的初衷实现了,希望这股好的势头能继续。”

  推杆挑战赛的全场最高分为36分,由男子E组张天畅和龚飞全打出。两人都两次直接推杆进洞(15分),另外获得一个6分。而切杆挑战赛的全场最高分为20分,由男子D组李佳俊交出。

吴天琦
吴天琦

  附录:

  切杆挑战赛冠军:男D李佳俊(20分),女D魏天毓(15分),男E叶震(17分),女E孙艺宁(18分);

  推杆挑战赛冠军:男D任仲毓(29分),女D戴宇霏(24分),男E张天畅(36分),女E范爱米(12分);

  综合冠军:男D郝润嘉,女D戴宇霏,男E张天畅,女E吴天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14142.shtml report 3332  北京时间8月30日,一年前,当单项技能挑战赛刚刚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系列赛中诞生的时候,还不是太多家长和小朋友能理解赛事主办方的用意,可是快速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