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讧难平?奇才或售比尔 换考辛斯二度联手沃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担心球队内讧升级,奇才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开始后将二当家布拉德利-比尔送走。

  据悉,奇才最有可能交易的将是国王当家球星考辛斯。如果该运作真的能完成,那么沃尔和考辛斯将继2009-10年在肯塔基大学之后,生涯第二度联手。

  休赛期开始,奇才队内大部分时间都是风平浪静的。除了顶薪续约布拉德利-比尔之外,这个夏天,他们并没有太多惊人的运作举动。

  然而就在上个月底,却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作为当家球星,沃尔非常嫉妒队友比尔休赛期签下的大合同,而这也让球队陷入严重的内讧之中。有线报甚至指出,沃尔和比尔的关系之糟糕,也许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

  在这种情况下,有关沃尔和比尔要散伙的消息,自然变得越来越多。但分析人士认为,一旦未来证实,双方的关系真的难以调和,那么比尔或许是更有可能被送走的那一位。

  最新的情况显示,奇才已盯上了国王当家球星考辛斯。过去这些年,考神暴躁的性格,让国王高层和教练组伤透脑筋。期间,他曾多次和教练组发生冲突,严重影响到球队的士气和正常秩序。

  不过,对于奇才主控约翰-沃尔,考辛斯还是非常熟悉的,两人在09-10年曾在肯塔基大学做过队友,关系也比较不错。

  当然,奇才想要用比尔作为筹码交换考辛斯,难度也是很大的。毕竟,今夏奇才刚刚与这名年轻分卫签下一份5年1.28亿的大合同。而考虑到比尔过去这些年不算理想的健康状况,现在也没有哪支队伍敢冒险去接手他。

  另外,按照联盟规定,休赛期刚刚签约的球员,要到12月15日(美国当地时间)才可以被交易。因此,奇才即便想和国王商谈,也必须再等上3个多月的时间。(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21209.shtml report 1195 北京时间9月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担心球队内讧升级,奇才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开始后将二当家布拉德利-比尔送走。据悉,奇才最有可能交易的将是国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