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西名记爆料:C罗四年后赴中超 不会终老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西名记爆料:C罗四年后赴中超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超级球星,尤其在这个夏天,他接连获得了欧冠与欧洲杯的冠军,可以说已经提前半年获得了2016年的金球奖荣誉。鉴于C罗出色的竞技状态,有消息称,皇马将会与C罗续约至2020年或者2021年。而据英国媒体《stopru》的消息,一位西班牙的著名记者爱德华多-因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皇马将会在九月或者十月公布与C罗续约的消息,而这也是C罗在皇马的最后一份合同,与皇马合同到期后,C罗将会到中超踢球。

  C罗在皇马效力间获得了无数的荣誉,虽然已经31岁,但是他的竞技状态却十分出色,葡萄牙人也被视为银河战舰的绝对一哥。C罗目前与皇马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而合同到期之后,C罗也将有33岁。虽然33岁的年龄对于一位前锋来说意味着职业生涯的末期,但是这对职业素养极强的C罗来说却不是问题,而皇马也相信C罗能够继续保持在巅峰状态。

  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将会与C罗续约至2010年或者2021年,如果C罗续约成功,他完成合同时也将会达到35岁或者36岁,银河战舰很可能会成为C罗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但是西班牙的体育记者爱德华多-因达却在近日爆料称,C罗并不会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他会在2020年或者2021年后到中国效力。

  爱德华多-因达:“续约会在几周内公布,我认为大约在9月份的下旬或者10月份初,续约合同就会达成。C罗每个赛季将会得到2100万欧元的薪水。”《stopru》认为,这也是皇马为何在这个夏窗不拿出资金买人(暗示续约C罗需要大笔的资金)的原因。

  爱德华多-因达随即话锋一转,谈起了C罗的长久打算:“皇马俱乐部表示,他们根本不关心C罗到底需要到哪一年?(2020年或者2021年),因为C罗已经确定会在皇马结束自己在欧洲顶级球队的职业生涯,而在之后,他会到中国效力。”

  就在六天前,C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渴望在皇马踢到41岁,并在银河战舰挂靴。而此次爱德华多-因达对C罗未来的回应也显得十分的肯定,哪个才是C罗真正的选择呢。平心而论,C罗说自己会在皇马踢到41岁显得有些太过理想化,毕竟年纪不饶人。而对于C罗来说,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末年到中超效力绝对是个理想的选择。中超近几年的投入巨大,如果C罗决定加盟,在中国一定会得到巨额薪资待遇,而且其商业价值也会出现飙升,毕竟中国的足球市场巨大,潜力无限。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32410.shtml report 1418 西名记爆料:C罗四年后赴中超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超级球星,尤其在这个夏天,他接连获得了欧冠与欧洲杯的冠军,可以说已经提前半年获得了2016年的金球奖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