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竟欠债!政府催战舰归还1820万 巴萨也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马德里政府勒令皇马上交1820万欧元 


  上赛季皇马曾经一度陷入舆论漩涡,场上成绩不佳,场下则曝收到了马德里政府的非法援助,面临欧盟的调查,皇马俱乐部则决定执行欧足联的裁决,归还非法收入。

  此次事件调查在7月初在得出了结论,皇马、巴萨等共7家俱乐部通过享受不合法的特殊税率和收受不合法援助,获得了一定的非法收入。欧盟下令这些俱乐部要按照规定上缴非法收入。

  此次处罚事件则是源自于皇马俱乐部和马德里政府在一次征缴地皮的交易,1998年皇马让出了位于市中心的训练基地,随后在马德里北部郊区的拉斯塔布拉斯获得了一大片土地,但是按照规定这片土地无法从事体育公共事业,因此皇马无法建造新的训练场,同时也不能进行土地转让。

  直到2011年,马德里市政厅拨付了2270万欧元赔偿给皇马俱乐部,但是欧盟最终认定这块地皮价值为1220万欧元,皇马多拿了部分非法收入,算上罚款和这部分非法收入在内,皇马需要归还马德里政府1820万欧元。

  欧盟对于这种行为非常重视,而且严厉打击,俱乐部通过土地重新估价和享受公司税率等方式获得额外的赞助费用,这种不公平的方式违反了欧盟相关规定。这一次则是欧盟经过细致调查最终定案,皇马则是乖乖认罚。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35956.shtml report 1349 马德里政府勒令皇马上交1820万欧元 上赛季皇马曾经一度陷入舆论漩涡,场上成绩不佳,场下则曝收到了马德里政府的非法援助,面临欧盟的调查,皇马俱乐部则决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