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霸气炸天!伊布晒与瑞典王后合影 再自诩为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徐
  • 手机看新闻
伊布晒与瑞典王后合影 


  日前, 曼联前锋伊布在其个人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和瑞典王后的合影,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这位瑞典前锋霸气地配文写道:“王后与国王”。

  众所周知,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一位桀骜不驯的球员,在当今的世界足坛能够做出这样调侃的,恐怕也只有被称为“马中赤兔,人中伊布”的瑞典神塔了。

  伊布的这条instagram受到了无数球迷的追捧,获得了30万的点赞数,足以见得伊布深受球迷们的喜爱。这张图片是今年的3月份拍摄,当时瑞典国王和王后造访巴黎,伊布毛遂自荐地当起了“导游”。也别忘了伊布之前可是说过:“我试图向人们传递快乐、爱和激情,因为现在瑞典是我的国家,而不是国王的。”

  尽管伊布附上的“王后和国王”文字有些“胆大妄为”,但伊布在足球界的作风历来如此,此前伊布还有过很多经典语录引起争议,比如他说过,“我17岁的时候温格让我去阿森纳试训,我果断回绝了他,兹拉坦从来不会接受试训。”“人们总是说人在死之前是成不了传奇的,但我就是个活着的传奇。”他还说过,“梅西的确非常出色,让人难以置信,但我并不真的了解他。我俩完全不同。他13岁就加盟巴萨,在巴萨特殊的氛围中成长,因此完全能够适应那种类似于学校的狗屁环境。球队比赛时以他作为绝对核心,这再自然不过,因为他的确很棒,但我加盟巴萨之后进球可比他多。”“我自己认为,我是最出色的,压根就不需要金球奖来证明我是世界第一。” 等等经典名言。

  作为瑞典足球的象征和代表人物,伊布在其职业生涯里打进过396个俱乐部进球和62个国家队进球。伊布有他狂妄的资本,足坛向来有“得伊布者得联赛”的说法,一转会曼联,伊布就在体检中直接打破了球队的力量测试纪录,随后他又在4场比赛中攻入4球,34岁的年纪依然能在世界上最激烈的联赛中场场进球,大奉先已经用实际行动回击了部分人“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质疑。目前正值国家队比赛日,而穆里尼奥给伊布特批了四天假期,而其他人则只有两天。伊布的性格令很多人看不顺眼,但他自有骄傲自大的道理。

  (老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36406.shtml report 1681 伊布晒与瑞典王后合影 日前,曼联前锋伊布在其个人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和瑞典王后的合影,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这位瑞典前锋霸气地配文写道:“王后与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