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今夏支出仅排第40 主席揭秘转会:最已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 手机看新闻
皇马主席揭秘今夏转会:最已阵 


  习惯“一年一巨星”政策的皇马球迷今夏难免有些大跌眼镜,3000万回购莫拉塔之后偃旗息鼓,在俱乐部的夏窗开支榜上仅仅排名第40,皇马今夏的引援政策有些非同寻常。

  在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道出真因:“我们已经赢得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球队在西甲前两场比赛表现优异并且拿到了胜利,我们的阵容已经非常强大,很难继续提高了。”

  他还提到了齐达内的贡献:“队伍里面拥有齐达内这样的教练,他的贡献至关重要。”

  (张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36749.shtml report 1045 皇马主席揭秘今夏转会:最已阵 习惯“一年一巨星”政策的皇马球迷今夏难免有些大跌眼镜,3000万回购莫拉塔之后偃旗息鼓,在俱乐部的夏窗开支榜上仅仅排名第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