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热点:热火老板挺龙王复出 国王官宣签劳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热火老板支持龙王复出

  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更新社交媒体,称波什身体情况看起来不错,希望能在训练营中看到这位热火明星前锋。

  波什复出打球一事,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之前,热火方面一直不希望波什带病复出,而波什则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训练视频,表明自己状态良好。

  就在不久之前,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在社交媒体上更新,称希望在训练营中看到波什,对波什的复出计划表示支持。

  2.国王官方正式宣布签劳森

  国王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完全自由球员泰-劳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跟进报道,他被告知,这是一份为期1年的无保障合同。与此同时,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国王队正在对米切尔-汤普森进行试训。

  因为酗酒问题,去年夏天劳森被掘金队摆上货架,之后被交易至火箭队。但在休斯顿,劳森并没有与詹姆斯-哈登产生化学反应,导致他从首发降至替补。赛季中期,火箭队将劳森送至步行者队。

  在火箭队效力期间,劳森一共打了53场球,其中12场首发,场均出场22.2分钟,交出5.8分3.4助攻1.7篮板的数据。

  3.骑士训练营合同签内线猛将

  国际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骑士队与身高2米06的大前锋科里-杰弗森达成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与此同时,今天的延期支付条款截止日,骑士队并没有选择裁掉现年33岁的莫-威廉姆斯。

  现年25岁的杰弗森在2014年选秀大会次轮第60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之后被交易至篮网队。上赛季,杰弗森一共为太阳队打了8场球,场均出场6.3分钟,交出2.8分2.0篮板的数据。

  休赛期,杰弗森代表骑士队打了夏季联赛,他场均出场13.1分钟有5.1篮板5.3篮板入账。

  4.曝骑士三方交易兜售乐福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兜售凯文-乐福又有了新的方案。

  据悉,骑士打算引入掘金和76人做三方交易,掘金送出法里埃德去费城,76人将诺伦斯-诺尔送到骑士,而骑士则把乐福交易到掘金。

  5.曝雷霆计划挖角格里芬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雷霆有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就启动交易将布雷克-格里芬挖来阵中。为了能达成该运作,俄城方面最有可能送出的筹码,将是亚当斯和奥拉迪波。

  休赛期,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这一决定曾让俄城上下大为吃惊。而在杜少离开之后,雷霆的纸面实力不可避免出现下滑。尽管之后,球队续约了威斯布鲁克,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希望在威少身边,能有一位新的巨星搭档。

  事实上,雷霆方面对格里芬的兴趣由来已久。到明年夏天,格里芬的合同就会到期。而作为俄城本地人,他重回家乡打球,也存在先天的优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47022.shtml report 1965 北京时间9月1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热火老板支持龙王复出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更新社交媒体,称波什身体情况看起来不错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