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公布国足23人名单 蒿俊闵在列张晓彬落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AFC版中国国家队23人大名单

  北京时间9月1日,距离中国国家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小组赛首战客场对阵韩国队已经进入倒计时。亚足联官网更新了中国男足首场对阵韩国队的最终23人大名单。与之前报道的胡人天和蒿俊闵落选略有出入的是,蒿俊闵最后时刻进入了大名单,而张晓彬“不幸”和胡人天成为2位落选者,蒿俊闵的17号正是前一天媒体公布张晓彬背的号码。根据规定,比赛前6小时可以更改提交名单,不过亚足联的名单也有许多乌龙状况,将门将顾超“放”到了后卫堆儿里,而打左路的丁海峰和右路的赵明剑也“成为”前锋球员。(卓奥友)

  AFC版中国国家队具体23人大名单:

  门将:1-曾诚、23-杨智、12-顾超

  后卫:2-任航、4-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11-姜至鹏

  前卫:8-蔡惠康、10-郑智、14-孙可、15-吴曦、16-黄博文、17-蒿俊闵、20-张稀哲、21-于海

  前锋:3-丁海峰、7-武磊、9-张玉宁、13-赵明剑、18-郜林、19-姜宁、22-于大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166564.shtml report 1024 AFC版中国国家队23人大名单北京时间9月1日,距离中国国家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小组赛首战客场对阵韩国队已经进入倒计时。亚足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