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效农:惜败韩国可歌可泣 需不畏强敌放开搏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中国男足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来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首场比赛。最终,中国队在客场以2-3惜败于韩国队。郎效农点评本场比赛表示国足惜败韩国可歌可泣,国足需放开搏杀,才可能争取最好的前程。

  郎效农说道:一场跌宕起伏的搏杀,中国队2:3惜败韩国,可歌可泣。但这起起落落的战局变化,也再次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只有敢于逼出压迫断抢,才能极大地限制对方,发挥出我们自己的能力和水平。12强赛的对手都是虎狼之师,欲争其上必求上上,必须不畏强敌,以决战决胜的勇气,放开搏杀,才可能争取最好的前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230230.shtml report 813 北京时间9月1日19:00,中国男足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来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首场比赛。最终,中国队在客场以2-3惜败于韩国队。郎效农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