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足协宣布诺伊尔成新队长 勒夫:他是球队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德足协宣布诺伊尔成新队长
德足协宣布诺伊尔成新队长


  北京时间9月1日晚间消息,德国国家队官方宣布诺伊尔接过施魏因施泰格队长袖标,成为德意志战车的新任队长。诺伊尔成为继卡恩之后德国第二位以门将身份成为队长的球员。

  现年30岁的诺伊尔出道于沙尔克04青训体系,并于2006/07赛季逐渐成为一线队首发门将,德国门将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青睐,南部之星于2011年夏天以2200万欧元转会费成功将诺伊尔招揽至安联球场。来到拜仁之后,诺伊尔凭借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获得了众多冠军奖杯,是南部之星德甲四连霸的绝对功勋。诺伊尔个人荣誉颇丰,曾随沙尔克夺得了2010-11赛季德国杯冠军,当选2011年德国足球先生;随拜仁夺得4次德甲冠军、3次德国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并当选2014年德国足球先生。

  国家队方面,诺伊尔先后入选过德国U18、U19、U20和U21梯队,出场次数共计36次。2009年夏天, 诺伊尔在德国与阿联酋的友谊赛中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目前已经代表德国战车参加了71场比赛,是德国2014年能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关键球员,并荣获了当届世界杯金手套奖。此前,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诺伊尔、博阿滕和胡梅尔斯成为了德国新任队长的候选人,随着今天凌晨德国队2-0战胜了芬兰,德意志战车的前任队长施魏因施泰格也彻底告别了国家队,最终诺伊尔力压两名队友,成为了德国队新任队长。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感觉非常幸运,球队拥有多位表现出色的球员,他们都拥有担任队长的潜质,而当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离开后,我认为诺伊尔最适合接过他的队长袖标。我希望德国队的队长球场上表现出色,诺伊尔总是为了球队不断努力,他不仅仅是一名球员,更是我们的榜样。诺伊尔拥超高的技术,他能够承担责任,他不断前进,而且他总是保持冷静并不断积累经验。”

  诺伊尔在接受采访时兴奋的说道:“对我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荣耀,能够成为国家队的队长令我十分自豪。但是,我们都清楚我们在球场上需要多名领袖。当然,我知道队长袖标的意义,我很高兴主教练信任我并任命我为队长,我对此充满信心。”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236788.shtml report 1757 德足协宣布诺伊尔成新队长北京时间9月1日晚间消息,德国国家队官方宣布诺伊尔接过施魏因施泰格队长袖标,成为德意志战车的新任队长。诺伊尔成为继卡恩之后德国第二位以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