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宣布吉安加盟阿联酋豪门 租借至2017年6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官方配图
官方配图


  北京时间9月1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宣布,外援吉安将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队一个赛季。从英超的切尔西、桑德兰,到英冠的富勒姆、雷丁,“上港弃将”在和一堆球队传过绯闻之后,终于在熟悉的阿联酋联赛找到了落脚之处。官方公告如下:

  经友好协商,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加纳外援阿萨莫阿·吉安租借至迪拜阿尔阿赫利足球俱乐部至明年6月。

  感谢吉安在过去的赛季为上港队效力时所作出的贡献,虽然经历了伤病的困扰,但他还是为球迷们带来了不少精彩的比赛瞬间。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祝吉安重返阿联酋联赛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1/n467240703.shtml report 826 官方配图北京时间9月1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宣布,外援吉安将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阿联酋豪门阿尔阿赫利队一个赛季。从英超的切尔西、桑德兰,到英冠的富勒姆、雷丁,“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