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国足憾负!蒿俊闵教孙兴民做德甲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给大家带来。
一同事他儿子会吹笛子和口琴,有一次来我家里玩,对我侄子说:你会吹笛子吗?
侄子摇摇头。
又说:你会吹口琴吗?
侄子又摇摇头。
然后问:那你会吹什么?
侄子不好意思的说:我会吹空调!
 
小保姆嗓门特别大,主人叮嘱,今晚来的都是有身份的人,说话务必小声一点。吃完饭,主人客人玩牌,小保姆收拾完想早点休息,于是凑近男主人耳边轻声道:"那我先睡了哈。"
 
12强赛终于打响,国足在0-3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顽强的提成了2-3,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还有机会扳平比分甚至反超的机会,遗憾的是国足没有把握住。不过在我看来,踢成这样实属不易,还要啥自行车啊?
 
当蒿俊闵攻入国足第二球后,让一直以稳健著称的韩国主帅施蒂利克脱下了西装,中国队惊艳的表现让其"颤抖",惊出一身冷汗。而韩国队员一脸懵逼,之前放出大话的孙兴民在下场的时候也表现了极度的不满,与主帅发生了争执。这就是现在的国足,即使你赢了也不让你赢得舒服,痛快!
 
这一场最大看点,是高指导给国足注入了亮剑精神。 虽然敌众我寡,虽然身陷重围,但也要敢于亮剑。就算不敌,也要战斗到最后一刻!剑锋所指,所向披靡!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表现更好。
 
比赛结束后,任航彻底砸苏宁手里了,张琳芃不再想去欧洲了,郑智终于圆了12强赛进球梦,蒿俊闵让孙兴民知道了什么叫德甲传奇,郜林虽然出场只有几分钟,但武磊继承了郜林斯曼的衣钵,高洪波:给我一个郝海东我能夺世界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前锋奥斯瓦尔多已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将在未来把精力集中在他的音乐事业上。拿不到金球起码也得拿个格莱美,对此平托表示不服!
 
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门将乔-哈特租借加盟都灵,租借期为一个赛季。天若有情天亦老,哈特哈特你走好……
 
新赛季的比赛中,在多特蒙德的队伍里,土耳其中场沙欣至今还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目前在多特蒙德的队伍中,沙欣是球队6号位的第四人选。昔日中场节拍器的风采已经不有,虽然是宁做凤尾,不当鸡头,可是这个鸡好像赢过凤啊……
 
巴萨新援迪涅:"接受采访时称当我和梅西一起训练,会不自觉停下来欣赏他踢球" 第一次见有人把场上散步说的这么清新脱俗,恩里克会不会说"来,来,你下来慢慢欣赏,我这里视野更好"。
 
夏窗英超转会投入榜:曼城第一,曼联第二。阿森纳突击花了9000万,最后还是命运造化,,但是可以说这是缘分,这么疯狂的市场最后还是到了这个数。反正看到阿森纳我还是笑了,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笑……
 
埃尔金,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签下的第一名球员,在他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场正式比赛的情况下,这位土耳其国脚又被送回了土超,并加盟了贝西克塔斯。他说:"我是带着雄心和目标去国际米兰的,但是弗兰克-德波尔并没有在训练中给予我支持,并且也不希望我继续留在国际米兰队中。"这哥们心里估计也是日了狗了,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姚明通过上海大鲨鱼官方微博确认,他将接受贝尔-格里尔斯的挑战,参加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越野千里》是美国的一档写实电视节目,在极为恶劣的环境下,走到沙漠、沼泽、森林、峡谷等危险的野外境地,设法寻找回到文明社会的路径。姚明正在苦恼如何减肥的时候,贝爷发来贺电,来的真是时候。
 
韦德晒自己与詹姆斯一起训练的照片,合照里面的我韦分明就是个矮穷矬吗…而波什前几天刚发了和韦德训练的图像,波什:哦,原来我才是第三者……
 
==短评快==
犹他爵士队的法国前锋鲍里斯-迪奥晒出了一张在片场的照片,并写道"正在我的微电影《Easy Life》的片场执导。也许当迪奥的NBA职业生涯结束之后,电影界将会出现一位优秀的导演。对他这种行为只说是:没冠军的人永远在骚动,有冠军的人有恃无恐,篮球只是副业系列。
 
==看图说话==
 
等着,有你们哭的那天
==网友上墙==
 
梦想总是要有哒,一不小心实现了呢~昨天差点就实现了

==福利图==
篮球宝贝写真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247618.shtml report 8780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迪迪给大家带来。一同事他儿子会吹笛子和口琴,有一次来我家里玩,对我侄子说:你会吹笛子吗?侄子摇摇头。又说:你会吹口琴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