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补时进2球第100分钟破门 伊朗2-0卡塔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A组结束一场争夺。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略显混乱的状况下,伊朗队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2-0击败卡塔尔队全取三分。伊朗队将于9月6日19点35分作客沈阳奥体中心与中国队进行小组赛第二轮争夺。

  此前双方交锋多达20次,伊朗队以12胜5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世预赛赛场的8次碰面,卡塔尔队也是以1胜3平4负完全落得下风。卡塔尔队最近一次击败是2009年12月的一场热身赛,当时他们是依靠默罕默德补时第5分钟的压哨决赛才惊险的以3-2胜出,不过那也是他们在近15场面对伊朗队时取得的唯一一胜。阿扎迪体育场全场爆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过比赛中,有球迷使用激光笔干扰对手。

  上半时开场,两支球队都打出了各自的特点,伊朗队充分利用身体优势,而卡塔尔队则打得快速灵活,不过唯一欠缺的就是双方临门一脚相对来说差了一下。第12分钟,索里亚在大禁区左侧小角度射近角,皮球被贝兰万德没收。第32分钟,贾汉巴赫什在右肋摆脱防守后大禁区边缘劲射打高。上半时比赛,双方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不过在进休息室前伊朗队教练组对斯里兰卡籍主帅佩雷拉有过激行为,好在局势很快得到控制。

  下半时比赛,伊朗队在场面上依然主动,不过进攻效果并没有太多改善。第68分钟,表现不错、在中场起到支点作用的德贾加被阿米里换下。随即,卡塔尔队也对中场进行调整,唯一在海外效力的阿费夫被派遣出场。第75分钟,伊朗队的侯赛尼头球后蹭,皮球被阿明抱住。2分钟后,霍克希35米外一记抽射电梯球稍偏。

  第86分钟,伊朗队形成围攻之势,古昌内贾德左路硬吃穆萨后传中,安萨里法德门前近距离顶空门,可惜没能顶正部位,皮球横着从门前飞过,伊朗队错失绝杀良机。第四官员举牌示意补时6分钟。全场进入补时第3分钟,阿明开门球时出现低级失误直接把球踢给了安萨里法德,默罕默德从安萨里法德脚下将球捅掉,但正好落在古昌内贾德脚下,古昌内贾德10米处冷静推射低平球破门,助伊朗队打破僵局。

  比分改写后,球场内一片混乱,许多闲杂人等都闯入球场,比赛一度中断。补时第10分钟,泰穆里安中圈弧内斜传,贾汉巴赫什得球在大禁区前沿右肋26米处一记左脚抽射打近角,皮球弹地后球入球门右下死角。当主裁判鸣响终场哨时,比赛时间已经进行到了101分钟21秒。最终,伊朗队依靠补时阶段的两个进球2-0击败卡塔尔队全取三分。(卓奥友)

  伊朗队(4-2-3-1):12-贝兰万德;3-哈吉萨菲、4-侯赛尼、15-蒙塔泽里、23-雷扎伊安;6-埃萨托拉西、14-泰穆里安;17-塔雷米(77’16-古昌内贾德)、21-德贾加(68’11-阿米里)、18-贾汉巴赫什;20-阿兹蒙(83’10-安萨里法德)

  卡塔尔队(4-2-3-1):1-阿明;15-科雷亚(75’2-穆萨)、16-霍克希、19-亚希尔(90’18-卡索拉-默罕默德)、3-哈桑;5-儒尼奥尔、20-布迪亚夫;9-塔巴塔(70’12-阿费夫)、8-阿萨达拉、10-阿尔海多斯;23-塞巴斯蒂安-索里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254099.shtml report 1945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A组结束一场争夺。在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略显混乱的状况下,伊朗队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2-0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