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中国裁判判点球+红牌 沙特1-0险胜泰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B组结束一场争夺。在利雅得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沙特阿拉伯队依靠下半时的点球破门1-0小胜泰国队艰难拿到3分。第80分钟,中国籍裁判傅明不仅最后时刻判罚点球,并且补时阶段明察秋毫将泰国队补时阶段的越位进球吹掉,比赛结束后又向泰国队的萨拉奇再亮黄牌从而将其驱逐出场。

  两队此前的14次交锋,沙特阿拉伯队如预期一样的以12胜1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唯一一败来自于1984年10月的热身赛,此后的32年间双方11次过招沙特队取得10胜1平的不俗战绩;其中在世预赛赛场的4次对战泰国队1平3负未尝胜绩。此役是由中国籍主裁判傅明执法。

  上半时开场,泰国队防守反击打得得心应手。第7分钟,当达接本马詹的传球大禁区弧内一记抽射,角度稍正,皮球被阿尔-莫塞勒姆扑下。第37分钟,波克劳-安南大禁区前沿左肋射门角度和力量一般,皮球被阿尔-莫塞勒姆没收。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沙特阿拉伯队空有控球但威胁进攻少之又少。

  第54分钟,塔维卡恩大禁区弧前左脚抽射打偏。下半时开场前10分钟,沙特队进攻变化不大。第59分钟,沙特后防盯人失误,当达小禁区边缘受到奥斯曼干扰情况下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阿尔-莫塞勒姆神勇封出。最后25分钟,沙特队阵型前压开始展开阵地战攻势。第69分钟,穆亚斯外围一记大力劲射,塔姆萨查南将球封出。

  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尔穆瓦拉德在右路突破杀入大禁区后,被萨拉奇绊倒在禁区内,中国籍主裁判傅明鸣哨判罚点球,泰国队球员不满抗议,但傅明坚持维持原判,阿尔阿比德操刀骗过对方门将塔姆萨查南打球门右角破门。补时第2分钟,泰国队的特里斯坦曾有过头球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特里斯坦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结束后,泰国队围着中国籍主裁判傅明继续投诉和表达不满,对于萨拉奇的出言不逊,傅明再掏黄牌,萨拉奇就此累积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最终,沙特阿拉伯队1-0击败只剩10人的泰国队锁定胜利。(卓奥友)

  沙特阿拉伯队:22-阿尔-莫塞勒姆;2-阿尔-哈尔比、3-奥马尔-豪萨维、5-奥斯曼、12-穆亚斯;7-阿尔法拉吉(87’20-阿尔鲁瓦伊利)、11-阿尔海布里;15-阿尔穆瓦沙尔(63’19-阿尔穆瓦拉德)、17-阿尔贾西姆、18-阿尔阿比德(85’8-阿尔谢里);9-哈扎齐

  泰国队:1-塔姆萨查南;19-特里斯坦、17-凯萨拉特、15-纳姆韦塞特、3-本马詹;4-塔维卡恩(71’22-查纳布特)、6-萨拉奇、21-波克劳-安南(87’7-查普伊斯)、17-凯萨拉特;11-托萨克莱(63’14-马苏克)、10-当达、18-猜那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262315.shtml report 1181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暨12强赛B组结束一场争夺。在利雅得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沙特阿拉伯队依靠下半时的点球破门1-0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