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小心!伊朗就爱最后疯狂 绝杀2球都在补时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补时第4分钟打破僵局,补时第11分钟打入锁定胜局一球!在坐了近8万人的阿扎迪体育场,伊朗队用最残酷的方式击败了卡塔尔队。自葡萄牙人奎罗斯接掌帅印以来,伊朗队已经不止一次的上演“最后的疯狂”,伊朗媒体直言:伊朗队现在气质已变,拿下卡塔尔队后,我们将开赴中国力争连胜!

  伊朗队与卡塔尔队的比赛让人嗅出了一丝“决战”的味道,两支球队在场上特点分明。伊朗队注重直接身体对抗,意图在气势上压倒对手;卡塔尔队本场比赛则打得快速流畅,希望可以在节奏上拖垮对手。坦白说比赛前85分钟,双方真正的得分机会几乎没有,虽然有好的射门机会,但两队球员的脚法都有所欠缺。

  不过足球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绝对不能有所松懈,否则必将受到惩罚。卡塔尔队上一次击败伊朗队就是依靠默罕默德补时第5分钟的压哨绝杀才惊险的以3-2胜出。本场比赛,伊朗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比赛官方给出的补时时间为6分钟,当补时到第4分钟左右时,卡塔尔队门将阿明一次超低级失误葬送全队90分钟的努力,他开门球直接交给对手,然后本方球员默罕默德从安萨里法德脚下将球捅掉,但正好落在古昌内贾德脚下,古昌内贾德得球形成单刀一记低射破门。

  此时的阿扎迪体育场顿时陷入疯狂,而一些球迷甚至冲到场内开始庆祝。不过对于这个失球,卡塔尔队肯定心有不甘,部分官员也向主裁判进行了施压。实际上在上半场结束时,伊朗队的教练组也曾干过这事儿,他们直接冲到场内质问斯里兰卡籍主裁判佩雷拉。伊朗记者的话是:主裁走神了,这让伊朗队教练组疯了。

  这次“骚乱”又让比赛中断了几分钟,也使得比赛加时进一步延长。但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在卡塔尔队还没有回过神的时候,伊朗队又打进一球,此时比赛时间显示是100分钟XX秒。当最后比赛结束时,已经是101分钟21秒了。伊朗队在补时第4分钟首开记录,在补时第11分钟锁定胜局。他们将以FIFA排名亚洲老大,以及A组头名身份开赴沈阳,在小组赛第二轮中与中国队交锋。

  自从奎罗斯入主伊朗队后,这支队伍最后时刻进球的场次就非常多。2014年世预赛第三轮客场对阵巴林时,他们依靠贾巴里补时第3分钟的进球客场1-1逼平对手。2012年2月23日与约旦队的热身赛,加齐补时第2分钟破门帮助球队2-2同对手打平。2014年世预赛第四轮作客塔什干同乌兹别克斯坦过招,哈拉特巴里补时第4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伊朗队1-0小胜。

  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对阵科威特队,在被对手第89分钟扳平比分后,安萨里法德补时第1分钟破门绝杀帮助伊朗队3-2取胜。2015年亚洲杯对阵阿联酋队时,古昌内贾德补时第1分钟打入制胜球,之后与伊拉克队的1/4决赛同样加时赛最后时刻打入扳平球,只是最终点球决战落败出局。去年再次作客塔什干对阵乌兹别克打热身赛,结果托拉比补时第4分钟破门绝杀。9月6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就将面对伊朗队,除了要“顶住”对手的猛烈身体对抗冲击外,对于高家军来说时刻保持专注度,不到终场哨响在精神上绝对不能放松,我们不希望卡塔尔队在本轮遭遇的一幕在国足身上重演。(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267724.shtml report 1325 补时第4分钟打破僵局,补时第11分钟打入锁定胜局一球!在坐了近8万人的阿扎迪体育场,伊朗队用最残酷的方式击败了卡塔尔队。自葡萄牙人奎罗斯接掌帅印以来,伊朗队已经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