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早报:开拓者提前集训 巴特勒与阿里纳斯和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开拓者提前集训

    来自CSN西北站的报道,开拓者球员已在当家球星利拉德的带领下,提前在圣迭戈展开集训。从队中核心成员CJ-麦科勒姆拍摄的短视频来看,利拉德、梅耶斯-伦纳德、阿伦-克拉布、埃文-特纳、阿米努、纳皮尔、艾德-戴维斯、莫-哈克利斯、康诺顿、埃泽利等球员都参加了这次集训。上赛季,依靠一套年轻的阵容,开拓者打到了西部半决赛。今夏,开拓者成了签约花费最高的球队之一。显然,对于新季,他们是有着更大野心的。

    巴特勒与阿里纳斯和解

    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报道,卡隆-巴特勒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已经与前队友阿里纳斯和解。早先,巴特勒曾在自传中,谈到了09年的“持枪门事件”,但他的一些描述,却惹恼了阿里纳斯。不过,巴特勒坚持认为,自己的描述是符合事实的。后来,据巴特勒透露,阿里纳斯为他的愤怒回应道了歉,并且表示“我只是在当时经历着很多的事情。”而巴特勒本人则告知阿里纳斯,“我尊重你的想法,我们之间没有怨恨,让我们继续向前看吧。”

    塞拉芬或签约步行者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凯文-塞拉芬和步行者队已经就签约的可能性进行了商讨。而近期,塞拉芬也一直都在步行者试训。上赛季,塞拉芬在尼克斯效力,但表现机会却并不多。2015-16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出战11分钟,可以贡献3.9分2.6篮板1助攻。今夏,塞拉芬成为自由球员后,没有获得续约的机会。而在市场上,对他感兴趣的队伍也不是太多。

    布莱尔打人指控撤销

    来自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前NBA球员德胡安-布莱尔打人的指控已经被法院驳回。7月份的时候,曾有媒体报道称,布莱尔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夜店,与一位女子发生口角,并疑似动手打了对方。但现在来看,在经过了详细调查后,法院认为,布莱尔故意伤人的指控不成立。也就是说,接下来,布莱尔可以收拾心情,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了。2015-16赛季,布莱尔曾为奇才效力,常规赛,他场均出战7.5分钟,可以贡献2.1分2篮板,如今,他已经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287949.shtml report 1179 北京时间9月2日,NBA休赛期仍在继续,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开拓者提前集训来自CSN西北站的报道,开拓者球员已在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