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大师赛四将居首李昊桐威利特T5 德尚博T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日,总奖金额高达27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的克兰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美国选手保尔-彼得森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三位选手并列排名第一位,李昊桐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1老鹰4小鸟1柏忌的丹尼-威利特并列排名第5位,通差-贾第并列排名第83位,布莱森-德尚博并列排名第122位。

  美国选手保尔-彼得森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4、15、16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1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1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保尔-彼得森以6洞保帕开场,7号洞和9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三位选手并列排名第一位。

  李昊桐在11号洞和12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开场,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和18号洞以连续的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昊桐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6、7、8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作结,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打出1老鹰4小鸟1柏忌的丹尼-威利特并列排名第5位。

  通差-贾第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洞保帕之后17号洞抓下小鸟球,18号洞吞下双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通差-贾第在4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吞下双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83位。

  布莱森-德尚博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4号洞吞下三柏忌之后,7号洞抓下小鸟球,8号洞吞下柏忌,9号洞以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莱森-德尚博在1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和17号洞以背靠背的柏忌作结,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122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291073.shtml report 899 北京时间9月2日,总奖金额高达27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的克兰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美国选手保尔-彼得森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