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开门红 叶欣宁一杆进洞开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首轮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开杆,中华台北球星叶欣宁在二号洞(124码)用8号铁打出一杆进洞,取得开门红。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二次打出一杆进洞。

  拥有“漂亮宝贝”的美誉,叶欣宁今年四月出战在美国佛罗里达举行的佩蒂伯格纪念赛,在第二轮4号洞打上打出职业生涯首个一杆进洞。

 

  十分遗憾,叶欣宁没能赢得本次赛事的两个一杆进洞大奖。本次赛事在第13洞与第16洞都设立着一杆进洞奖。其中,第13洞为价值新台币120万元的DEWITT手表,而另外一个一杆进洞大奖为价值新台币85万元的亚果游艇俱乐部游艇会员一张。

  去年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泰国23岁选手普瑞玛在决赛轮的台北东方第七洞,141码,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297158.shtml report 1084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6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首轮在台北东方高尔夫俱乐部开杆,中华台北球星叶欣宁在二号洞(124码)用8号铁打出一杆进洞,取得开门红。这也是她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