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球训练法将使你获得直攻旗杆所需的技术和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 手机看新闻

  我的9球训练法将使你获得直攻旗杆所需的技术和信心

 

  我一直挺喜欢训练,但直到我进入巡回赛的第4个赛季,才学会如何正确训练。之前,我只练习标准挥杆,偶尔在训练课的末尾打一两个小右曲球和砸击。我的同行都不是这样做的。李·特里维诺训练时,哪怕将他掌握的每种击球类型只打一个球,也能用完一筐球。奇奇·罗德里格斯是做球大师,他会在每次训练时将自己能够想到的所有击球类型都练一遍。无论在比赛中遇到什么情况,他们都能对弹道进行适当的调整。我知道怎么打曲线球,但我从来没有信心在比赛中打曲线球,直到我改变了自己的训练方式。

  受到李和奇奇的启发,我发明了9球训练法。去练习场,使用6号铁杆,只用9个球,打出9种不同的击球类型:低飞、中等弹道、高飞的直线球、小左曲球、小右曲球。每种类型打一个球,如果做出了理想击球,就记1分。当我刚开始采用这种训练法时,能够得六七分。几年后,我就能够拿到9分了。当时,我真的感觉到自己成为了一名全能球员。

  9球训练法的优点是,它能使你为比赛中出现的任何情况做好准备。有风时,可以打低飞球。当旗杆位于果岭左后方时,可以打出低飞小左曲球,把这种“黄灯”情况变成得分机会。

  如果你能够拿到6分以上,你就可以自称是球员了。即使你只拿到了3分,至少你可以知道自己有了另外两种击球类型可供选择了。如果你像我从前一样,在训练时只练标准挥杆,你是不可能发现这一点的。直到今天,我仍然能够拿到9分。确保每种击球类型只打一个球,因为你在比赛中也只能打一个球。压力能够让你更快进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02322.shtml report 1084 我的9球训练法将使你获得直攻旗杆所需的技术和信心 我一直挺喜欢训练,但直到我进入巡回赛的第4个赛季,才学会如何正确训练。之前,我只练习标准挥杆,偶尔在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