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评:中国队令对手陷入恐慌 本有望客场拿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9月1日晚上,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拉开大幕,国足客场2-3不敌韩国队,尽管没能取得12强赛开门红,但国足0-3 落后情况下连追2球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在同组其他场次比赛中,伊朗2-0击败卡塔尔,乌兹别克1-0击败叙利亚。FIFA官网赛后发文关注12强赛,并表示中国队最后时刻令对手恐慌,甚至有客场拿分的机会。

  对于中韩之战,FIFA官网表示,韩国队在3-2战胜中国队之后,继续保持着中韩之战的压倒性优势的纪录,在比赛还有24分钟结束之际,韩国队取得了3球队领先优势,但是于海的进球为中国队扳回一城,蒿俊闵的直接任意球得分使得比赛一下子又到了悬念边缘,最后时刻的比赛,中国队的反击让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十分紧张,中国队反击让韩国队恐慌,FIFA官网认为,高洪波的球队甚至有机会再次得分,可惜任航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中国队不得不空手而归。

  FIFA官网还对施蒂利克进行了专访,施蒂利克表示:“我们取得了3比0的领先,这本该是一场轻松没有困难的比赛,但是在最后20分钟我们有些松懈,让对方打进两球,我们要知道,我们必须是要踢好90分钟的比赛,而不仅仅是70分钟的比赛。”

  此外FIFA官网还专门关注了日本队1-2被阿联酋逆转的比赛,并表示阿联酋队制造了12强赛首轮的最大冷门,打入两球的哈利勒是阿联酋队的头号功臣,而对于输球的日本队,文章中表示,“他们拥有8位欧洲球星,比赛初期也打的很好,本田圭佑也取得领先,但阿联酋迅速作出反应,西亚狼最终成为比赛的胜者,日本队的主场不败被终结。”(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04998.shtml report 1461 国足2-3韩国于海破门庆祝9月1日晚上,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首轮拉开大幕,国足客场2-3不敌韩国队,尽管没能取得12强赛开门红,但国足0-3落后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