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湘涛若不赢球便降级 冲超争夺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天津权健VS武汉卓尔

  天津权健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4日 19:35

  权健上一轮爆冷不敌申鑫,遭遇了冲超路上的一场失利,这也让他们在冲超中处于被动,在余下的比赛中,权健不能再有任何一点失误,一旦失误,很有可能会与今年的冲超名额无缘。本轮对阵实力一般的卓尔,权健需要从上轮的失利中尽快走出。

  武汉卓尔主场大胜大连一方拿到了一场胜利,而且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这让全队上下对于保级都充满了信心。本轮卓尔将客场对阵实力不俗的权健,对于卓尔来说,这将是一场硬仗,全队需要调整好状态,在客场打出属于自己的技战术风格。

  本场比赛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老两名主帅之间的较量。两人同是“银狐”里皮的爱徒,各自都得到了里皮的一定真传,特别是两人都出自尤文图斯,而且都是后防线球员出身,在很多方面或许都会有些相似,而对于武汉卓尔来说,实力上的差距只能通过战术来弥补,这就会对费拉拉的执教水平是一个很好的检验。从两队的备战情况来看,权健更希望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毕竟有冲超任务的球队对胜利更充满渴望。相信,这次老友“聚会”,胜利的一方会是那支渴望冲超球队的主帅。

  胜负预测:天津权健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06162.shtml report 4906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申鑫北京时间9月3日、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5将展开争夺。上轮战罢,榜首位置再次易主,这也让本赛季的冲超名额之争再度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