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湘涛若不赢球便降级 冲超争夺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浙江毅腾VS呼和浩特中优

  浙江毅腾VS呼和浩特中优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3日 19:00

  毅腾上轮在大连与超越战平,本轮将继续在金州体育场比赛迎接呼和浩特中优的挑战,作为一个中立场地,毅腾在这里还没有找到主场的感觉,此番与中优交手,毅腾需要打出往日的流畅进攻。

  中优上轮不敌人和在主场痛失3分,但是对于中优来说,现在的保级压力还不算很大,余下的赛场对中优来说或许只要稳扎稳打依然可以保级。本轮客场对阵毅腾,中优势必要报上半程主场失利的仇,而恢复了进攻能力的中优要会给毅腾的防线制造麻烦。

  两支球队的交手如果换做在过往赛季或许会是精彩的对攻,但是本赛季,毅腾阵容一直没有齐整的时候,而中优在下半程才打出自己的状态,各自都存在不同的问题,此时两队的交手,毅腾方面或许不会有太大的压力,但是中优依然要为保级而战,已经输掉了一场主场,在客场就不容有失。考虑到毅腾阵容不够齐整,中优或许会在客场有所收获。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06162.shtml report 4906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申鑫北京时间9月3日、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5将展开争夺。上轮战罢,榜首位置再次易主,这也让本赛季的冲超名额之争再度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