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湘涛若不赢球便降级 冲超争夺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梅州客家VS青岛中能

  梅州客家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4日 15:30

  梅州客家上轮联赛不敌深圳队遭遇了一场德比战的失利,本轮主场对阵深陷保级区的中能,梅州客家需要一场胜利来让自己的首个中甲赛季有一个好的排名。

  青岛中能上轮联赛不敌领头羊贵州恒丰智诚,在积分榜上继续处于一个十分危险的地方。想要保级,中能必须在余下的每一场比赛中都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本轮客场对阵梅州客家这样的升班马,中能需要有所改变。

  两支球队从积分榜来看梅州客家基本上保级成功,而中能目前则处于降级区,这样的成绩也与昔日那支中超球队相去甚远。梅州客家向来主场战绩不错,此番交手,对于中能来说,或许依然是凶多吉少。

  胜负预测:梅州客家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06162.shtml report 4906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申鑫北京时间9月3日、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5将展开争夺。上轮战罢,榜首位置再次易主,这也让本赛季的冲超名额之争再度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