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湘涛若不赢球便降级 冲超争夺白热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8页 :湖南湘涛VS大连超越

  湖南湘涛VS大连超越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3日 15:30

  湖南湘涛上轮继续着输球,球队似乎已经抱定心思要降级一样,全然没有任何的改变。本轮主场对阵保级对手大连超越,如果湘涛还想要留在中甲,就必须赢得本场比赛胜利,反之,如果本轮不胜,湘涛在还剩5场比赛的情况下,将落后倒数第三名球队至少17分,保级理论上的希望也将彻底破灭。

  大连超越上轮主场与毅腾战平拿到1分,在保级区中暂时在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如果本轮能够客场赢球或许就会在后面的比赛中稍显轻松。

  两支球队在精神状态上来看,超越更有斗志,而湘涛已经无欲无求,似乎已经默认了自己“送分童子”的定位。本轮主场,如果湘涛继续过往比赛的表现,输球或许就会是必然,那么本轮结束之后湘涛将会成为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的球队。

  胜负预测:大连超越客场胜。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06162.shtml report 4906 贵州恒丰智诚VS上海申鑫北京时间9月3日、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5将展开争夺。上轮战罢,榜首位置再次易主,这也让本赛季的冲超名额之争再度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