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将随里皮回归恒大 J马走人保利尼奥或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今天凌晨,从意大利传来消息,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银狐”里皮已经与恒大达成协议,新赛季重新接过球队教鞭!里皮回归很多人其实都已经猜到了,但还有一人将重返广州,相信这会让所有人吃惊。

  斯科拉里赛季结束后告别

  从上半年亚冠赛场糟糕表现开始,外界关于斯科拉里的帅位问题就传言不断。虽然中超冠军悬念不大,但亚冠创造队史最差战绩,已经让俱乐部高层动过拿下他的念头。加之斯帅用人固执,战术过于保守,锻炼年轻人不利,与里皮时期形成了鲜明对比,也让恒大在场上失去了往日的统治力,外界对斯帅的执教质疑声越来越多。

  而里皮是个真正的战术大师,从12赛季中期接手恒大,中超三连冠,13年带领恒大开启最低消费模式,横扫亚洲诸强,首夺亚冠冠军。里皮时期,恒大在比赛中经常随时切换变阵,也让不少球迷看的大呼过瘾。如今恒大厚实的基础,很大程度上也是里皮为球队留下的!

  此前,关于里皮重返中超的传闻不断,华夏幸福、苏宁都曾和银狐传过绯闻。而上港更是与银狐有过正式接触,眼看里皮即将重返中超,很可能将成为“恒大王朝”最大的挑战者时,恒大终于出手将这位昔日功勋主帅邀请回广州,并给予重新出山的里皮在球队绝对的话语权,引援、管理、成绩等俱乐部将不会有过多的干涉。

  李铁回归、J马走人

  而里皮的回归,恒大教练组也将重新洗牌。球队现有的巴西教练组全部离队,中方助理教练郝伟也将在赛季结束后重回老东家鲁能。目前在上港出任首席队医的科蒂,将在赛季结束后和马达罗尼,高迪诺等人一起跟着里皮回到恒大。而刚刚从华夏幸福下课的李铁,也基本确定重新出任里皮团队的中方助教。

  从华夏幸福下课后,外界盛传李铁将去欧洲深造。但要是在里皮老师麾下亲自学习,那比去欧洲深造还甚至强过百倍。能让李铁重返恒大的,只有像里皮这样的世界级名帅。

  这一次恒大给予里皮在引援方面的决策权,球队也将对外援进行更换。里皮末期钦点的阿兰,球队两位“大腿”高拉特将留下。冬季4200W欧引进的J马,在来到球队以后,迟迟无法融入球队。之后又到伤病影响,长期缺阵,复出之后状态也一般,而且最重要的是,J马是当年斯科拉里钦点的大将,现在只能背锅一起走人。目前里皮团队已经开始为恒大“寻枪”,只要有合适的人选,赛季结束后,J马就会被租借离队!

  至于保利尼奥,通过两个赛季的表现,暴力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恒大球迷的热爱,不过暴力鸟一是对斯科拉里忠心耿耿,二来也迫切想回归欧洲主流联赛,之前他就向俱乐部表达过本赛季结束后与斯科拉里一起告别的意愿。所以外媒盛传的小猪来恒大并非空虚来风,但最后究竟是不是施魏因施泰格还得另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18283.shtml report 1230 今天凌晨,从意大利传来消息,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银狐”里皮已经与恒大达成协议,新赛季重新接过球队教鞭!里皮回归很多人其实都已经猜到了,但还有一人将重返广州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