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白富美! 雄鹿老板女儿俏皮卖萌身材火爆(图)

NBA广角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2日,雄鹿队老板女儿Mallory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多张照片,并配文“被雨淋了,撅嘴就是因为这个,同样也是因为这样能看起来像小孩儿。”照片中Mallory大秀美颜和完美身材。雄鹿老板女儿曾惊艳亮相NBA选秀, 绝美长相导致自己的人气飙升。

  Mallory与自己的闺蜜一同卖萌

  Mallory也是个购物达人

  和闺蜜一起去旅游

  夜幕下的Mallory

  大秀身材

  Mallory在泳池边

  与闺蜜一同玩耍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19642.shtml report 1446 北京时间9月2日,雄鹿队老板女儿Mallory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多张照片,并配文“被雨淋了,撅嘴就是因为这个,同样也是因为这样能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