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热点:湖人签两将阿联迎对手 火箭集训照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湖人签两将阿联迎对手

  湖人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两名球员--后卫朱利安-雅各布斯和大前锋特拉维斯-威尔。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种种迹象表明,这两人所签的是不受保障的训练营合同。

  现年21岁的雅各布斯来自南加利福尼亚大学,身高1米93。作为今年落选新秀,他一共在大学读了3年,其中15-16赛季场均交出11.6分5.4助攻4.9篮板1.2抢断的数据。

  现年25岁的威尔来自UCLA,身高2米08的他司职大前锋。即将到来的训练营,威尔将是中国球员易建联的直接竞争对手。14-15赛季,威尔代表尼克斯队打了51场比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拿下3.9分2.1篮板。

  2.哈登率火箭众将集训照曝光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一张哈登率领火箭球员集训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包括了休城目前身背合同的几乎所有球员。而如此团结的氛围,也获得了休城媒体的好评。

  尽管,距离季前训练营开启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作为当家球星,哈登却已经召集大部分火箭球员,在迈阿密开始集训了。

  3.回归基础!林书豪晒运球照片

  篮网队控卫林书豪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他运球训练的照片。对林书豪来说,他已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休赛期是一名球员提升自己的最佳时间段,尤其是对林书豪来说,毕竟新赛季篮网队对他寄予厚望。篮网队主帅肯尼-阿特金森之前透露,林书豪是球队16-17赛季的领袖。

  4.火箭队看好莫泰近期续约

  火箭队专栏网站《红色94》名记拉哈特-胡克撰文,预测了大前锋莫泰尤纳斯续约的前景。文章认为,莫泰很可能会在10月份之前与火箭完成签约。而在市场上,有可能将莫泰挖走的球队也仅剩下3支。

  距离季前训练营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可直到现在,火箭也没有与大前锋莫泰尤纳斯完成续约。

  但名记拉哈特-胡克却认为,综合分析目前的市场形势,莫泰与其他球队签约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5.湖人小前之争谁首发 沃顿:竞争上岗

  来自《洛杉矶时报》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透露,现阶段他还没有确定新赛季首发小前锋人选。这意味着,今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将与老将罗尔-邓竞争主力位置。

  由于训练营还没开营,所以沃顿没有轻易做出承诺。“在阵容齐整时,你可以把任何你希望的人放进首发阵容,但现在我还没做出决定,”沃顿说道,“每个人都要去竞争自己的位置。在训练营中与其他球员竞争。你要尊重队友,但无论怎样,表现突出的球员将获得首发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23190.shtml report 1876 北京时间9月1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湖人签两将阿联迎对手湖人队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两名球员--后卫朱利安-雅各布斯和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