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森地客携全新科技骑行装备亮相亚洲自行车展

  9月13-15日,2016年亚洲自行车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骑行装备领导品牌-森地客将携带秋冬新品、全新骑行锁鞋、奥运铁三骑行服、骑行配件以及定制类样品参加展会,将全面展示森地客骑行装备。经过多年发展,森地客产品多次成为赛事中镜头关注的焦点,是职业车手、骑行爱好者的首选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森地客最新研发的旋转扣锁鞋一经亮相,便在业界引起了一阵轰动。森地客一直以来注重产品的研发和科技的提升,致力于提供专业科技运动装备。今年环湖赛上,森地客极色彩系列旋转扣公路锁鞋作为主力战靴,正是凭借着超轻的重量、稳定优异的表现、时尚的设计理念成为了RTS-森地客洲际队和宁夏体彩LIVALL洲际车队专用锁鞋。

  据悉,森地客的研发团队会将研发制作而成的产品发往国内外多个洲际队测试,并合理地改善了不足之处,最终获得了职业车手们的认可之后,方才制作生产,并转向国外内市场销售。此次,亚洲自行车展,骑友们也将看到更多森地客的全新系列产品。通过此次亚洲展,森地客也将继续扩充各个区域的经销商,加强森地客在亚洲区域的销售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单车志Bicycling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390018.shtml report 789 9月13-15日,2016年亚洲自行车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骑行装备领导品牌-森地客将携带秋冬新品、全新骑行锁鞋、奥运铁三骑行服、骑行配件以及定制类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