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吴兴涵破门难救主 补时遭绝杀鲁能1-2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文配图
原文配图


  正在基地备战的鲁能泰山队今天提前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光州FC队。本场比赛马加特主要安排替补球员出战,吴兴涵打进一球,遗憾的是鲁能在下半场丢掉两球,被补时绝杀,未能取胜。按照双方的约定,9月3日两队将再战一场,届时两队主力将悉数出战。

  为了能更好的保持球员的比赛状态,鲁能与光州FC联络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9月3日的热身赛对球迷开放。在今天的热身赛里,鲁能派出的是预备队阵容。门将是刘震理,后卫线刘洋和王彤搭档中卫,两位小将张晨和曹盛出任边后卫。张弛和李微搭档后腰,吴兴涵、成源、黄浦和杨旭组成进攻线。

  比赛开始后鲁能率先取得进球,进球的是吴兴涵,半场结束,鲁能1比0领先。易边再战后,光州FC加强攻势扳平比分。鲁能这边连续换下黄浦、李微和吴兴涵,黄浦、阎子冉和夏锡成替补登场。在比赛最后阶段,光州FC为了取胜甚至派上外援出战。补时阶段,光州取得进球绝杀,鲁能遗憾1比2输球。

  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鲁能年轻人也得到了锻炼。按照双方的约定,9月3日17点,也就是明天下午,双方将在鲁能基地再战一场,届时两队将会派出主力出战。从现有的人员看,王大雷应该会出任首发门将,后卫线尤西雷、李松益、宋龙还有齐天羽可能出战,后腰位置有戴琳、王永珀,进攻线有蒙蒂略、刘彬彬、金敬道和西塞,这也是一个全新的阵容组合。由于参加世预赛的球员大都要在9月7日之后才能归队,所以现有球员中,部分球员可能轮换进入首发,出战10日与亚泰的比赛。

  需要指出的是,光州FC在韩国K联赛暂时排在第七位,丢球数是第三少的球队,他们的防守体系不错。这场热身赛对鲁能的进攻端是个检验,尤其是西塞和蒙蒂略的组合值得期待。不过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是让球员保持比赛状态,胜负并非关键,更重要的是让球员可以调整自己的状态。(泰山晚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419214.shtml report 1328 原文配图正在基地备战的鲁能泰山队今天提前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光州FC队。本场比赛马加特主要安排替补球员出战,吴兴涵打进一球,遗憾的是鲁能在下半场丢掉两球,被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