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上港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胡尔克理疗师抵上海 将助绿巨人尽早脱离伤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文配图


  爱德华多·桑托斯,这位和巴西球星胡尔克在圣彼得堡泽尼特共事了近三个赛季的俱乐部复健组主管,今天已经和“绿巨人”一起出现在了训练中。

  几天前,俄罗斯媒体就爆料称,胡尔克十分信任的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理疗师爱德华多·桑托斯将会到上海来协助巴西射手。

  8月初回圣彼得堡参加自己告别仪式的时候,胡尔克就专程又找到桑托斯,进行过单独的恢复训练。

  桑托斯谈到了离开俄罗斯去迎接新的挑战,不过并没有公开自己会去哪里。俄罗斯媒体也不是最后确认的消息。

 

  不过现在看来,这位著名的理疗师真的是来上港了。昨天,桑托斯在推特上发文,感谢了泽尼特俱乐部让他度过了快乐的三年。这条推特显示的地址已经是在上海了。

  今天,桑托斯晒出了一张在商务车上和胡尔克的合影,写道:“和胡尔克的训练时间”。胡尔克也在网上晒了一段两人在车上的视频。看来,桑托斯已经进入角色,带着胡尔克开始训练了。

  爱德华多·桑托斯也来自巴西,他是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复健组的主管,就是专门帮助受伤球员尽快恢复,重回赛场的团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2/n467431189.shtml report 1409 原文配图爱德华多·桑托斯,这位和巴西球星胡尔克在圣彼得堡泽尼特共事了近三个赛季的俱乐部复健组主管,今天已经和“绿巨人”一起出现在了训练中。几天前,俄罗斯媒体就爆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