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冬奥冰舞冠军坦言回归艰难 盼与年轻选手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3日,作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冰舞项目金牌获得者,加拿大王牌组合沃尔图/莫伊尔本赛季宣告复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们谈到了自己回归的感受。

  沃尔图无法找到一个形容词来形容她阔别职业赛场两年之后重新回归的感受,所以她选择了四个词语来代替。

  “这是鼓舞人心的,它是具有挑战性的,这是可怕的,这是令人兴奋的,我的意思是,回归赛场真的是多重情感汇聚在一起的感受。”沃尔图接受加拿大新闻社的采访时表示。

  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拿到银牌之后,来自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的沃尔图/莫伊尔决定暂时休息。今年年初,两人宣告复出,但是其实从去年秋天就已经开始为回归赛场进行着准备。

  “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是说实话这是困难的。两年是很长一段时间,我们试图尽早回来,但是还是有着一大堆的事情。现在的身体和20岁、24岁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现年28岁的莫伊尔说。

  目前沃尔图和莫伊尔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训练基地接受集训,跟随的教练是玛丽-法兰斯-德布里尔以及帕璀斯-拉昂。这位经验丰富的冰舞选手,在2010年和2012年拿到过世锦赛的冠军,他们坦言新赛季需要从那些实力强大的后辈身上学习经验,比如自己的同胞维沃/波杰。

  沃尔图和莫伊尔都表示,渴望挑战和竞争,是他们复出的动力,但是他们拒绝用比赛成绩来单纯地评判自己。

  “我们渴望竞争,我们正在取得胜利。十年了,这是从来没有改变过的。”莫伊尔说,“但是从我们的角度来看,它确实发生了变化,这并不是说我们不想赢,我们渴望为加拿大赢得金牌,但是我们不觉得自己应该只依靠着结果来判断自己。”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3/n467461787.shtml report 1123 北京时间9月3日,作为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冰舞项目金牌获得者,加拿大王牌组合沃尔图/莫伊尔本赛季宣告复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们谈到了自己回归的感受。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